流泪的猫

扫文,昀右

梦,小短篇

第一次写文,献给带卡,欢迎建议,但不喜勿喷。

带卡现代同居恋人设定,

卡卡西梦到忍者时代,所以身体不受自己控制,(其实就是lo主在瞎扯-_-||)

人物属于ab,ooc属于我,逻辑死,最后欢迎观看┏ (^ω^)=☞

“滴答滴答”水滴从不知名的黑暗的地方传来。
腥臭的血腥味弥漫在这个狭小又阴暗的空间里,地上堆积的尸体使这里看上去诡异又恐怖,前方细微光线下映出一个纤细的身影。卡卡西屏住呼吸慢走向那个身影。

“琳”卡卡西惊呼出声,面前的少女清秀的脸蛋上却带着苦涩的笑容“卡卡西,死在喜欢的人手上是件开心的事。”“不,不,”卡卡西惊恐的看着自己的手不受控制的带着刺眼的光穿透少女的身体。温热的鲜血溅在他颤抖的身体上,腥甜的味道让他想吐。

“是你杀死了你的同伴”

“心里只有任务,可以毫不犹豫的放弃同伴的恶魔。”

“恶魔,恶魔”

……
刺啦刺啦的白光闪过,卡卡西面前出现了躺在地上满身鲜血的带土。

“带土”
听到声音的带土怒视着慌乱的卡卡西“卡卡西,你这个废物,保护不了同伴的废物。”

卡卡西想要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开口

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醒醒,卡卡西”带土焦急的看着眼前
浑身冒着冷汗的人。“带土!”卡卡西猛然从梦中惊醒。空洞的双眼在视线触及到带土时才找回焦距。卡卡西推开带土一把抓起电话“琳,你在吗?”从电话里传出少女清脆的声音“卡卡西?有什么事吗?”“不,没事,没事”卡卡西呼出一口气,在和自己的青梅闲聊一会后,看到自家恋人不满又担心的表情时,伸出双手抱住他“我刚刚梦见琳被我害死了。”带土愣了一下,眼中闪过复杂的光,也伸出双手紧紧回抱“不可能的,你难道没听说过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吗?笨蛋卡卡西。”
卡卡西慢慢扯出一个笑容“嗯。”
难得见到自家毒舌的恋人乖巧听话又茫然的样子。带土红着脸把卡卡西压倒在床上“现在,立刻,睡觉,如果又梦到了什么,还有我呢!”

卡卡西窝在带土的怀里,感受着从背后传来的温暖,放松下身体,听话的闭上眼睛。
带土轻轻吻上怀中人银色的发顶闭上眼睛。卡卡西,没关系,这些事你不需要知道了,这辈子我会好好保护你。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