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的猫

扫文,昀右

帝王攻略

想推荐一篇不错的耽美文   

王爷攻×帝王受,(没有血缘关系,攻是异姓王爷)

全文清水,he,中途有些虐,但是文章大部分剧情还是很搞笑的

攻很深情还有点有些逗比,受在外人面前冷静在攻面前有些傲娇别扭

攻受小时候就认识,二人一直都知道对方的心意但是没有捅破。受为了当上皇帝,攻帮了很多忙。
主要的剧情就是攻因为之前帮受中了毒,然后受和攻还有小伙伴们就一起找天晨砂给攻治疗。

没有什么大的阴谋论,剧情也不错,虽然我看书一般不带脑子,但是觉得剧情还是流畅的。配角都很可爱,尤其是攻的弟弟和师傅。整篇文中也不少搞笑的地方

我最喜欢的还是二人的感情很对等,攻为受做了很多事,受也为了攻愿意攻打其他国家,给攻找解药。二人都为对方付出很多,也都心甘情愿为对方付出。感情描写的很和我心。

其次就是受的性格,在外人面前冷静霸气很有帝王风范,在弟弟面前温柔,在攻面前别扭的可爱。

这篇小说18年也要被动漫化了,感兴趣的可以先看看哦O(∩_∩)O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